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(FDA)已取消对 GTX-102 用于治疗遗传性疾病 Angelman 天使综合征的研究的临床搁置

ltragenyx Pharmaceutical Inc. 和 GeneTx Biotherapeutics LLC 周一(2021-09-27)表示,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(FDA)已取消对 GTX-102 用于治疗遗传性疾病 Angelman 天使综合征的研究的临床搁置。

两家公司表示,GeneTx 现在可能会开始在一项 1/2 期开放标签、多剂量研究中对初治患者进行给药,以评估 GTX-102 在儿科患者中的安全性、耐受性以及血浆和脑脊液浓度。

去年年底,在该计划中的所有五名患者在最高剂量下出现下肢无力后,FDA 搁置了该研究。

不良事件的严重程度被评估为轻度或中度,并且全部得到解决,随后公司向 FDA 提交了修订的剂量和给药计划。
研究进度详情:
https://clinicaltrials.gov/ct2/results?cond=&term=GTX102&cntry=&state=&city=&dist=

详情咨询站长:一名天使综合征宝宝的父亲
天使综合征(天使综合症) »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(FDA)已取消对 GTX-102 用于治疗遗传性疾病 Angelman 天使综合征的研究的临床搁置

发表回复